close

-以他人經驗分享,不代表本站言論-
 

升學王多了影像詳答以及線上解惑,透過線上解惑,將看不懂的題型透過拍照截取,然後輸入問題題目跟發問內容,

送出問題後接著等待回覆,等待專業的老師來為你解答,不用怕在家學習沒有人可以請教~~~

 

升國中三年級後每天念到吐,為的就是怕進度落後!真的是煩死了~~傳說中的國中升學壓力果然名不虛傳,每天小考、大考、模擬考,零零總總加起來快考到精神恍惚,爸媽每次聽我抱怨,也跟著一個頭兩個大,好想要有一個讀書小幫手幫我分擔讀書的壓力喔QQ就在某天晚上的倒垃圾時間,爸媽跟鄰居聊起這件事,問起隔壁鄰居小孩功課都是怎麼保持在全班前幾名,在鄰居推薦下,爸媽就為我買了升學王,說可以在家自學,方便又比較輕鬆,而且學習效率也不錯,看官網大家心得評價都蠻好的樣子,評價看樣子應該是不錯!
1.jpg

實際評價使用升學王後,我覺得升學王平台中的百萬題庫根本是國中最佳模擬考,會考救星無誤,至於為什麼我會給他史上最高評價呢?接下來就聽小的分成三點娓娓道來~

2.jpg

 

3.jpg

一、題庫不用多但要精,升學王集合國中各科精選題型
以前都覺得不管是哪種題型,埋頭狂做就對了!但使用升學王之後覺得題庫不是非得要多,但一定要很精!
4.jpg

它不只整理了國中歷屆考古題,還有精選題型會幫忙猜題,所以在升學王做題庫不怕浪費時間,做的題目都是有代表性的題目!

5.jpg

 

6.jpg

以前都要跑遍各大書店添購參考書,但能做的考題仍然很有限,使用升學王不用跑遍各大書店就有精選題型,真的超棒!對國中準備會考真的很有幫助,國中會考不怎麼樣,可怕的是不知道怎麼準備~百萬題庫根本就是一本活生生的追分寶典以上是評價五星的第一原因~~

二、可調整題目難易程度,也可自由命題
在升學王的百萬精選測驗題型裡,可以自己選擇看是要從簡單的部分開始寫?還是要從最難的部分開始寫?我個人都習慣從最簡單開始寫,循序漸進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XD
7.jpg

而且升學王還可以自己手動命題,看你是要從有影像詳解的部分開始選題,還是從未做過的題型開始選,在升學王裡,所有的題型跟考卷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逐步學習 ~~這也是我蠻推薦升學王的原因。

三、比參考書多了影像和線上解惑加深記憶點

升學王多了影像詳答以及線上解惑,透過線上解惑,將看不懂的題型透過拍照截取,然後輸入問題題目跟發問內容,送出問題後接著等待回覆,等待專業的老師來為你解答,不用怕在家學習沒有人可以請教~~~

個人也是蠻推薦線上直播跟數位筆記的功能,線上直播最新的會考考試重點,數位筆記的功能則是在看影片時可以快速截圖加入自己的隨手記,之後再來添加註解, 評價對課後複習非常有幫助!

真的好在當初爸媽有跟鄰居聊,讓我可以在國中接觸升學王這個評價超讚的教育平台,不只全國名師的課程都可以上的到,還讓我可以不用買一堆參考書,就有精選考題可以做,自從使用升學王全力衝刺之後,讓我對國中升高中會考信心大增~

 

 

 

升學王,國中,評價,升高中,會考,模擬考,推薦,方便,比較,輕鬆,學習,效率,題庫,參考書,複習,考題

arrow
arrow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